满足

今早起床,发现女儿的尿布是干的。虽然我没能帮她如厕。因为这是她的第二次。我已感到满足。

今早, 她起得特别早,没有哭闹。虽然我不愿起床,我已感到满足。

今早,女儿在没人的教导下,自己走到楼梯前,爬上八个梯子。我看了傻眼。我心里感满足。

今早, 我把堆积如山的衣,洗了,烫了才出门,我心里感满足。

中午的饭约需要改时,女儿的午睡提早,(因为女儿的特别早起,)我的女友不但没不高兴,还十分谅解,我感到满足。

虽然,午饭吃得不是何味口,但这是我们第十年为彼此庆生,我感到满足。

饭后,我们前往她的公寓。我与女儿在池戏水。她玩得不亦乐乎。心里感到满足。

黄昏, 与丈夫一起从市区回家。一途看着丈夫带着小孩,怎能不瞒足。

把家常饭热了,一家一起吃饭,还能不瞒足?

晚间, 在此时此刻,记载今天的点点滴滴,瞒足就是这个莫样!

4 thoughts on “满足

  1. Sam,

    Haha.. yes out of my normal self, decided to give a chinese post a try… hehe

    Sonya,

    Thanks

    Nic,

   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. By the way, I have sent you mail on how to add the chinese Keyboard to your computer. I am sure you can write chinese soon.

Leave a Reply

